【吃货探店】私藏!一碗让你百吃不厌的云南过桥米线!

焦作美食2018-12-16 07:45:38


每当肚子里的馋虫闹腾时

小编脑海里总会出现几家好吃到不要不要的饭店

今天就吐血奉献出一家

云南过桥米线

咱就是靠这家店满足小伙伴们的胃口滴


精品米线 10元/碗

据说这款米线是电视剧《解放云南》中蒋介石指名品尝的米线,云南过桥米线最大的特点就是粗米线,与平时的米线不同,吃起来更带劲儿,以油而不腻,汤宽,油重,肉嫩,配料齐,米线筋骨好而名噪一时。其汤是用猪骨、肥鸡煮成,用超大号的海碗盛汤,汤面有着一层厚厚的热油,嗯,这个汤我给你满分!

不过最给力的还是精品级的配料,香菜,油皮,金针菇,鱿鱼,鸡蛋等满满的都是颜值啊。而且还是现吃现做喔!


先是一大碗沸腾的浓汤,然后服务员在你面前现场打鸡蛋,这才是现场直播 


然后把各种美美哒配料下到碗中

 


再把煮好的白米线(后面简称白线)加入碗中搅拌均匀

 


一碗精品米线就完成了,小编每一次来这里不仅仅是味觉的满足,更是视觉上的享受

 


普通米线  7元/碗

如果仅仅想吃顿简餐,普通米线就阔以满足你,一样的味道,只是少了点配料而已

 


对了,如果不够吃还阔以加份白线,反正掌柜每次来的时候都要加。。。

 


瞧瞧掌柜,为了一碗米线眼镜都顾不得摘,也是够拼的了

 


营业时间:饭点

过桥园云南过桥米线坐标:山阳区太行路周庄路口对面

美食电话:15839189739


 

美食分享

不管你在哪里发现焦作美食,请记得随手发给鑫掌柜喔

感觉不错就请继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