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成都,原来还有这么多好吃的!

飞哥说2018-04-15 13:42:36

你将要看到的,或许是自己从未想到的

这就叫——特别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飞哥说

成都人会吃会耍的很哦

双流机场天天成群结队的男男女女

T1T2这边进那边出

省外吃

国外吃

哪安逸跑哪

但很多人出成都就瓜了

北京除了天安门还有啥好吃的呢?

上海除了外滩又有啥值得吃的呢?

每天无数的人东问西问

今天飞哥就把千辛万苦弄回来的好地方告诉你

存起哈!



美 食 王 国

北京


到了北京最爱吃的三样:烤鸭、涮羊肉和炸酱面。


1. 看着故宫吃烤鸭——四季民福烤鸭店(故宫店)


地址:北京市南池子大街11号故宫东门旁

人均:150

现在到北京吃烤鸭已经不流行全聚德啦,这家四季民福烤鸭店的鸭肉多且厚实鸭皮酥脆;2-3人只要点半份烤鸭就妥妥够吃啦。

(图@该昵称已被占用的美大黄

吃着烤鸭,看着窗外正对面的故宫美景。去旅游的小伙伴烤鸭、故宫两件“特产”一起拿下~

(图@wowocandy


2. “会喷火的蛋炒饭”——局气


地址:15家连锁

人均:90

见过“会喷火”的蜂窝煤蛋炒饭么?见过“会撒娇”的兔儿爷么?见过象棋棋盘一样的甜点么?局气这家听起来做地道北京菜的饭馆,竟然开发了这么多创意菜


(图@羊哥猪妹

风筝形状的局气豆腐外酥里嫩,蠢萌蠢萌的兔儿爷土豆泥细腻润口。最特色的是蜂窝煤炒饭,上菜的时候会浇上酒点火。上菜员会同时大喊:局气祝您红红火火!


(图@你好哇肉肉


美 食 先 锋

上海


上海滩风起云涌,无论是苍蝇馆子老字号;还是蟹黄面、战斧牛排这类新晋网红。魔都真的有很多米其林级的美食!


3. 螃蟹新吃法——蟹家大院


地址:凯旋路1266号

人均:360

一碗面条卖360块是什么概念,满满的蟹黄还泛着金箔。这一碗面可以用了足足12只螃蟹的蟹膏蟹黄做成浇头,你说不卖这个价,螃蟹都不乐意。

(图@yyir

店里只卖3种菜:蟹黄金、蟹肉肉和醉蟹。蟹肉肉用蟹肉和蟹腿做浇头,也是慢慢一大“盆”,光是看起来就很满足;醉蟹是直接腌制的生蟹,口感偏甜。


(图@魔猫莉娜Lina


4. 暴力吃肉——战斧牛排


地址:大沽路407号德格里牛排店

人均:358

肉食主义者的挚爱!一块1.2kg的战斧牛排,非常名不虚传,真的跟战斧一样巨大。5分熟刚刚好,再多就会影响肉质的口感了。

(图@ItsMika



美 食 集 中 营

南京


南京绝对是一座美食之城,各种各样的美食小吃,鸭血粉丝汤、牛肉锅贴、皮肚面……哎呀呀太多太多,想吃地道美味,这些巷子中的小店你一定要知道哦!


5. 南京的食物灵魂——鸭血粉丝


地址:鸭德堡连锁/回味鸭血粉丝连锁

人均:15

这么好吃的鸭血粉丝!去南京必吃的鸭血粉丝!

(图@黄滚滚


6. 汤包界的领袖——鸡鸣汤包


地址:连锁店

人均:25

吃过南京地道汤包的小伙伴知道我的感受,一口要下去,汤汁四溢、香气扑鼻,又薄又筋道的面皮和肉馅混合在一起...

(图@奇齐袋口



美 食 王 国

广州


广州的美食就跟城市的天气一样,让人放宽心,放宽胃。觉得美食太多吃不完没有关系呀,有那么多宵夜你可以吃个通宵~


7. 央视承认的好吃——惠食佳


地址:东风东路760号

人均:175

胳膊粗的椒盐濑尿虾你吃过么?这家可是上过舌尖上的中国的店,相信口味一定不会差啦~

(图@Miss_馨Q


8. 又爱又恨——榴莲鸡煲


地址:大龙凤鸡煲连锁

人均:91

说到榴莲鸡煲就不得不提大龙凤了,这家的鸡煲有将近十几种,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榴莲鸡煲。推荐给超级喜欢吃榴莲的朋友,鸡煲没开盖已闻到阵阵榴莲飘香,大块榴莲肉飘在汤上,而且汤很清甜,一口汤一口鸡肉榴莲,感觉很赞!

(图@lillian_wong


美 食 前 沿

厦门


厦门除了文艺小清新们拍照必备,当地美食还是超级棒的,海边城市真的不只是吃海鲜!


9. 老厦门的必备地——局口拌面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局口街南路横巷内

人均:50

老厦门的路边摊,在巷子里边,低调的不行,吃的主要是两种:拌面跟各种海鲜跟鸭杂猪杂煮的汤,真的美味极了!

(图@颜色的颜Yan


10. 必吃——浮屿大同鸭肉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174号

人均:10

去潮汕必喝海鲜砂锅粥,来厦门必喝鸭肉粥!汤汁鲜美,丝毫没有鸭骚味,小小一碗粥配料实足,价格也挺实惠。

(图@Mumu小菲


美 食 天 堂

香 港


作为美食天堂的香港,真的不得不去吃的叉烧、菠萝包、云吞还有鱼蛋!当然还有一些你不知道的美味!


11. 黄磊微博推荐的地道美食——陈根记大排档


地址:新界沙田禾輋村街市大排档3-5号

人均:50

作为沙田区一种大排档中人最多的一家老字号,陈根记真的是全沙田人都知道的好吃,远离闹市的游客聚集地,真的是只有本地人才会来。菜式齐全,去感受感受市井文化绝对超赞。

(图@烤霏Coffee

不过这家下午5点半才开始营业,如果太晚到的话会需要等位,大家掌控好时间哦~

(图@娅丫雅


12. 发哥都是回头客——永合隆饭店


地址:太子砵兰街392号

人均:35

在香港,烧腊是必须要吃的,作为九龙区待变的永合隆,它是市区内少有以炭火直烧的烧味店,炉火力均匀,烧肉超好吃,咱们发哥经常去捧场呢。

(图@深圳吃货团


美食大本营

武汉


武汉不止热干面,各路小吃夜宵真的必备,来看看到底有啥超级赞!


13. 必吃NO.1——沈记海鲜烧烤


地址:武汉江汉区万松园雪松路44号

人均:70

蟹脚面大概是去沈记的人必点的一道美味了,真的很好吃,满满的一大碗,可以够4至5个人吃了!其他烧烤类,趁热吃!一个也不差!

(图@红彤彤*


14. 人气私厨——九月


地址:武汉汉阳区鹦鹉花园6号

人均:150

作为一家低调的私厨餐厅,九月真的是店如其名的文艺,招牌香辣基围虾、蒜蓉花甲、香辣蟹和香辣小龙虾,还有自制的酸梅汤也超级好喝哦!

(图@口红控的恋恋大人


飞哥说


覆射人群已达数十万

关注飞哥个人新浪微博:飛哥説

我们的电话:13550077213

我们的微信号:qiu326570056

继续往下看可能还会有你喜欢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