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学生考试得0分,老师简直吐血三碗!快来看看卷子上都写了啥?

临沂郑志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2018-10-14 07:52:43

现在的孩子可比咱们小时候厉害得多

就跟小人精似的

有时候脱口而出第一句话

就能让人笑疯

萌萌哒又语出惊人,逻辑新奇

不信你看!

作文一:《诗一首》

合辙押韵!比喻恰当!

妈妈欢喜,爸爸无语,你赢了!


作文二:《他的一生》

主人公刚出来就死了,孩子,你别当编剧

要不没有人能在你的电视剧里活超过一集



作文三:《全家福》

同学,打一巴掌,给个甜枣

爸爸想生气都做不到啊!


作文四:《倒垃圾》

孩子,你的内心戏足以撑起一个《社会与法》


作文五:《鱼》

你这逻辑,简直神了

考虑的这么周到!

我就想看看你长大了到底娶不娶媳妇!


作文六:《假如我的生命只剩3天》

老师吐血三碗后评语:

按你这么算来,我已经是个“千年老妖”了...


作文七:《淹死的鱼》

孩子,常识还是要有的

否则人家一年365天,你一年366天

老师,我比的这么精准,你竟然不给我分?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老铁!没毛病!666!


老师,我没错?(无辜脸…)


老师,你上辈子糖一定没吃够…


孩子,你这么勤俭持家

老师是该高兴呢还是该高兴呢?


哈哈哈哈哈…


图画的不错,但是还是没有分


来比比谁的套路深......


这话没毛病…


孩子,牛在我这,别吹了…


女老师还好,男老师咋办?


谁说只有名人才能有名言

我自己说的也是名言…


扎心了,老铁!


太血腥了,少年!


娃娃还小,放过她吧!


同学,你的脑子里装的啥?


打油诗写得好!


孩子,你这么耿直,没分数…


偶像已经哭晕在厕所…


此处省去60分,霸道


孩子你的答案太多了

孩子,你很诚实呀!但是也没有分数…


够蓝,我已经看到了蓝图了


孩子你管的太多了…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人艰不拆呀,同学!


真“草”图,满屏的草,老师该哭该笑?


这孩子将来必成大器...


你说,够不够坚定,不够我再画!


学个英语,写死了一家人

你确定你回家不会被暴打吗?

熊孩子的思维

笑一笑,十年少,你的孩子呢?

【店名】郑志龙云南过桥米线

【地址】兰山区青年路与临西四路交会处,向东100米路南郑志龙云南过桥米线(总店)



郑志龙云南过桥米线

您记忆中米线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