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里的日子 记得好好吃饭

宁波探店日记2018-11-30 14:00:06



      这是一条非常接地气的安利贴!




在万里西校区度过了三个春秋,吃过了数不清的饭,当妈妈问我生活费都花在哪儿了的时候,我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不得不说

我们万里学院的食堂还是很丰盛的

品种十分齐全

然鹅正是因为品种太多了

导致每天思考的问题都是

早上吃什么??

中午吃什么??

晚上吃什么??


作为一名即将下架的老学姐,我,决定把自己的三年的吃饭经验贡献出来,以后你们在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来翻翻这篇感人的安利贴吧!



早餐篇


1

神农小吃的白粥+枪饼加蛋



推荐理由:万里学院最好喝的粥!虽然是白粥但是真的很好喝!虽然是大锅煮的可是一点都不渣,特别的粘稠!有家里的味道!早上喝粥胃真的会很舒服,在配上新鲜出炉的枪饼,里面包一个淋过酱油的荷包蛋,可以说非常抗饿了,一上午肚子都不会叫的那种!!


推荐指数:★★★★★



2

罗森的炸鸡块茄汁饭团



推荐理由:作为一个吃遍罗森所有饭团的小仙女,我隆重向大家推荐我觉得最好吃的炸鸡块茄汁饭团,炸鸡块很大,茄汁是番茄汁,浸在米饭里,比那些没有汤汁的饭团更入味。不过对于早饭来说可能稍微油腻了点,不过对于我这种重口味的人来说,嘻嘻真的不算什么。他们家的包子一般吧,没有商广的包子叔叔好吃,皮吃起来有点假…不过商广实在太远了,还好罗森包子的馅还是可以的,推荐老坛酸菜包和香辣粉丝包。


推荐指数:★★★★☆



3

三食堂的早饭



推荐理由:去食堂吃早饭就要早起呀!因为去晚了品种就没那么多了hhh,把吃早饭作为早起的动力也是挺好的!三食堂的早饭品种多!味道好!看起来很清爽,喜欢放早饭的这个盘子。三食堂一楼的南京灌汤包家的馄饨也贼好吃,加点辣再加点醋,简直了…我一般会买一碗馄饨再配一点食堂窗口的早点,嘻嘻嘻,早饭就是要吃饱一点的嘛!


推荐指数:★★★★☆




正餐篇


1
土耳其烤肉饭



推荐理由:把它放第一个可以看出我对他的爱了吧!二食堂二楼的土耳其烤肉饭真的是万里学院经久不衰的传奇,量大肉多十分良心!十二块钱就能吃到满满的肉和两个素菜,如果你不要酱的话可以要四素也就是五种菜!!感人至极!!但是我一般推荐加酱啦,五种菜也吃不完嘛,我最爱的是甜辣酱和沙拉酱,图上是沙拉酱。


推荐指数:★★★★★



2

悦客小吃的炸酱面



推荐理由:没有吃过悦客小吃的炸酱面的不算吃过万里学院的炸酱面!凡是吃过此炸酱面的人都称赞不绝,而且他们家的面条真的十分Q弹,虽然是拌面但是从来不会坨在一起,而且十分入味,里面还有本仙女最爱的酸豆角。总之真的很赞,你们一定要尝一尝!


推荐指数:★★★★★



3

杨铭宇黄焖鸡米饭



推荐理由:黄焖鸡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满碗的肉,全是肉,我很喜欢。而且高压锅煮出来的鸡肉十分嫩,特别入味。我也吃过学校其他家的黄焖鸡,但是最好吃的应该就是杨铭宇了,毕竟国际大品牌哈哈哈哈。我最喜欢把汤汁泡到饭里面吃…我觉得这样吃我可以吃两碗米饭….唯一的缺点就是,可以加的配菜有点少,不如外面的杨铭宇,emm…希望他们可以改进一下。


推荐指数:★★★★☆



4
重庆面馆的番茄鸡蛋面



推荐理由:吃汤面我最喜欢去二食堂二楼的重庆面馆吃,最爱番茄鸡蛋面,鸡蛋超级多,吃起来也是挺爽的。看上去就很诱人啊对不对,面条很入味,是细细的那种。他们家的重庆小面和杂酱面也挺好吃的。砂锅的话,还是去隔壁烧鸭面家吃吧,他们家的砂锅更好吃一点。


推荐指数:★★★★☆




ok今天就推荐到这里啦

还有好多好吃的下次再安利给你们

写的我都饿了

不说了我先去干一碗烤肉饭了….




小贴士:

以后你吃外卖的日子还有很多,但是吃食堂的日子也就这几年了。希望大家有空多去食堂吃饭,又干净又环保!别学我这么懒啊hhh



注:俗话说,众口难调,以上推荐不能保证满足你们所有人的口味哦,所以仅供参考啦~~




End

——原创图文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如果你喜欢,可以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