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繁峙(3)--云南过桥米线

繁峙人2021-12-26 09:16:39

吃在繁峙(3)--云南过桥米线

图文由本平台小编 大眼睛 拍摄整理编辑


在咱大繁峙开过桥米线的饭店是不是太多了,大家随处都可见。这家是在二道街上,县医院往西一二百米吧。一次县城大停电的时候,妈妈带我来了这里,一下子就爱上了它的味道,后来有机会就来吃上一锅,店里的服务人员换了好几回,味道也慢慢变化中,不过还好,虽然总觉得后来来的几回没有第一次妈妈带我来的那次的味道香,可也还是好吃。


菜单是不是看着很简单,而且便宜实惠,不管你点哪个价位的锅,都能吃的很饱。要是人多吃这个就点大锅,可以加好几个荤菜,要是一个人点一个锅,那就只能吃到一种荤菜。小编喃觉得人多点大锅,还有点像是吃火锅呢,合算。


来喽,开吃,这个是二十的锅,看着还不错吧,满满一锅,香味来了,还是告诉师傅要麻辣的,带劲。


这个是十元的最小的锅,有不爱吃辣的只能是分看点了。


吃这个一定要放上人家桌子上放的这个麻油和辣椒,也可以再放点醋,一定是要放在自己碗里,这样味道就很浓很香很有味道。麻的嘴唇都开始颤抖那就对了,嘿嘿!


麻油、辣椒放好了,吃吧。


小编又来推荐好吃的了,小编是不是太能吃了,哎哟,真是没有办法啦,谁叫咱是好吃之人呢。喜欢吃麻辣够味的可以去试试,这天冷了,吃这个还是不错的选择吧。


正文完----------------------

-----------------------------

求职个网管工作,联系方式15296606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