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面条,爱一个人就应该和TA吃好多好多顿的面条!

晚安贩卖机2018-11-06 10:28:35

(,,・∀・)ノ゛hello米娜桑!!大家晚上好,(鞠躬)昨天写故事的小编又被我们打入冷宫了,因为阅读量确实越来越低了(哈哈哈哈hhhh)

今晚大家吃啥子了?(¯﹃¯) 小编饿了_(:з」∠)_瑟瑟发抖,想吃面条的小编,来给大家推送面条啦!(拍手)

面条起源于中国,已有四千多年的制作食用历史。

各地特色面食有武汉热干面、内蒙古的焖面、山西的刀削面北京的炸酱面兰州拉面重庆小面上海阳春面高邮酱油面、襄阳牛肉面扬州阳春面扬州炒面、东北的冷面陕西油泼面、河南的烩面广东的云吞面、福建的沙县拌面厦门沙茶面、四川的担担面、岐山和新野的臊子面等等。


话不多说了,上图!


1

四川担担面

小编对这种细细的辣辣的面条毫无抵抗力!♪(^∇^*)、一口吃进去,就一个字,香!



2

老北京炸酱面

炸酱面里的黄瓜丝、花生、肉酱缺一不可,肉酱里的肉小编爱吃大块肉的,吃起来炒鸡好吃ლ(´ڡ`ლ)




3

延吉冷面

冷面真的炒鸡适合夏天吃,凉到心里,假如有两片西红柿,那简直了!



4

福建拌面

小编没吃过,有吃过的小伙伴快来告诉我,但是小编一看到那清澈冒着油花的汤,就知道,这面一定好滋味!



5

武汉热干面

据我了解,爱吃的人很多吧,小编就吃过一次,但是已被它的香味所勾引~~



6

山西刀削面

宽宽的面,大大的肉,清清的汤,要是配上山西老陈醋,得老好吃了吧!


7

重庆小面

重庆小面真的俘获了小编的心!当我不知道吃什么时,我就去吃重庆小面!多麻多辣的很过瘾,但我不敢吃……


9

河南烩面

依旧没有吃过的小编,表示很馋(¯﹃¯)




9

兰州拉面

兰州拉面真的超级好吃!小编吃过一家兰州人开的面馆,兰州炒饭非常好吃!兰州牛肉面真的没的说!














我们来到世上,终将有一天要辗转于柴米油盐姜醋茶当中。我给你做好吃的吧。这句话曾经一度是我认为最好听的话之一。想和你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在平凡的日子里,一起感受每一顿饭的味道。


本期的推文到这里就结束了,是不是有点不够看呢,没关系,我们明天见!

还有你想看什么也记得在下面留言我哦,我会给大家测评+推送的(好期待啊(*❦ω❦)

那么本期的面条里什么是你最喜欢的呢,告诉我,戳我戳我!!~~

那……就……晚安啦(¦3[▓▓] 

拜拜咯!

❀愿你想吃的东西和你爱的人都在你身边。晚安贩卖机,想和你说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