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云南菜,你是不是只知道过桥米线!

南京舌尖美食2020-05-22 13:26:11

最近朋友圈有人在晒婚纱照

还是去云南大理拍的

小编羡慕的啊

一直就想去大理玩

尤其想吃云南的美食

哎,可惜

没钱没假期

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算了

在南京吃吃

当是去过

看看南京都有哪些正宗的云南菜


云海肴

云海肴

以云南菜为载体

弘扬七彩云南的少数民族文化

云海肴最先是在北京开设的

因为反响很好

陆续在上海天津那些城市陆续开设

当然我们大南京是肯定不能错过的

南京的吃货可是特别多滴

选址在德基也是非常明智的

餐厅装修的非常有逼格

菜品摆盘也很精致

口味嘛

你们自己去尝尝罗!

地址玄武区新街口中山路18号德基广场二期7层


云南美食坊


云南美食坊

不是走高端路线

菜品也是云南那边的小炒

经济实惠

却能吃到最纯正的云南风味

装修和菜碟也很有

云南的特色

没吃过的小伙伴

赶紧组团约起吧!

地址宁海路122号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

Sweet 云南味道

Sweet 云南味道

位置很好找

就在1912的旁边

从外面看去没什么惊艳

进去坐下来吃饭

你就会被惊艳到

菜品不仅好看还好吃

把云南菜的那种精髓都把握到了

熟而不烂、嫩而不生

米线尤其好吃

放点醋,放点辣油

那滋味

小编我能吃三大碗

地址:长江后街5号

昀酒馆

昀酒馆

说是一个酒馆

但装修的一点都不酒馆

非常精致

也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菜品也是

造型别致,点缀得当

价格嘛

当然也不便宜

但也不贵

哈哈哈

你们自己体会

偶尔奢侈一把还是可以的

地址高楼门6号(乐客多广场北)

云南小馆


云南小馆

脆皮豆腐是他们家的招牌

去的人必点

闻起来很香,吃起来又脆又嫩

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

小编最喜欢的是糯米做的水粑粑

你们猜是上面的哪一个

他家米线也是正宗的过桥米线

哪天小编也想自己学做一下

看看能不能有点云南的味道

地址拉萨路6号(近五台山体育馆)


月亮寨生态主题餐厅

月亮寨生态主题餐厅

位于仙林大学城

每次都爆满

好在可以提前预定

不用坐那焦急的等

苗家炒饭很好吃

糍粑炒腊肉也很好吃

对,就是那个黑条条

看着不好看

吃起来可是很美味的

烤鱼的话我觉得一般般

个人口味

有好多人很喜欢

大家可以试试

地址文苑路东城汇4楼西侧招商中心楼上

怎么样?

你们是不是也想去云南

有钱有闲的就默默去

没钱的就只能像小编一样

在南京过过嘴瘾

一样开心

是不是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精品公众号,等待你的关注


扫描指纹识别二维码

孬好南京

  微信号:svip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