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傻了,陕西人眼中的陕西各地,竟然是这样的...

陕西戏曲广播2019-07-03 18:34:37


近日,在一项城市排行榜中

西安成为新一线城市


(以上是前十名新一线城市

虽然咱大西安

挤进了新一线城市行列

但是

陕西还有很多发展不错的城市

居然位列三线

甚至四线五线

于是,陕西有部分网友就炸窝了...


这严重不均的分布

让素日和睦的小伙伴们

开始争风吃醋

互相吐槽!

我们一起来看看

陕西人眼中的陕西各地

请注意

前方一大波吐槽来袭!


西安人

“看看这片土地

都是俺们打下的江山啊!”


小编点评:作为西北地区最大、最繁华的城市,从某种意义上说,西安对外已经代表了陕西。所以说大哥怎么吐槽都对,大哥就是硬!


榆林人

“谢邀,本壕不想和你做朋友。”


小编点评:虽然没去过,但听朋友说,那边的物价很高。特产嘛,老榆林酒。所以说榆林确实是土豪比较多啦!


延安人

“很好,你继承延安精神

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

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小编点评:黄土高原,革命圣地,宝塔山,南泥湾,陕北的窑洞,民歌等等都非常有名,尤其是窑洞,特产美食方面,延安的狗头枣,洋芋擦擦挺有名。所以延安人自诩吃水不忘挖井人,还是很有根据的


咸阳人

“不过一串区号而已,

你们已经哈(ps~陕西话,你懂得)了。”


小编点评:美食特产方面,咸阳汇通面,乾县锅盔,杨凌蘸水面....不说啦,哈喇子都流下来啦!


铜川人

“你才没有存在感,

你全家都没有存在感!”


小编点评:铜川,能想到的只有药王山,孙思邈。特产小吃方面,据朋友说耀县的咸汤面很好吃,表示没吃过,下次一定要去试试~


渭南人

“华山上的风儿真喧嚣啊,

我们的渭南真高冷啊。”


小编点评:提到渭南,首先会想到华山,然后想到的就是富平,习大大的家乡,这是全陕西人的骄傲。



宝鸡人

“炎帝先不说,

我就不信你没吃过擀面皮儿!”


小编点评:景点方面想到太白山、法门寺,关于特色小吃,这个就有的说了,岐山哨子面、秦镇米皮、豆花泡馍等等,哨子面我的最爱。特产方面,最有名的要数烟酒了,西凤酒、太白酒、口感很好,宝鸡卷烟厂的猴王牌香烟,在整个西部地区都很有名。


汉中人

“你没油菜花吧,

你没油菜花吧,

你也没油菜花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小编点评:提起汉中,首先想到的就是西汉王朝‘汉高祖刘邦,想到三国演义、想到诸葛亮北伐,汉中自古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很是有名气。

现在提到汉中,立马想到汉中热米皮,对了,还有汉中油菜花,原谅我这个吃货!


商洛人

“央视曾经这么说——

秦岭最美是商洛~

我不管,我最美~”


小编点评:提到商洛,首先想到贾平凹老先生,那端的是文学界的泰斗啊,还有板栗、柿饼、木耳、核桃腊肉等一些特产也是外地游客来陕西带土特产的首选,景点方面,陕南金丝大峡谷,牛背梁等都很有名。


安康人

“我们的秦岭最最美,

隔壁的不服来辩!”


小编点评:安康,这是陕西最为神奇的一片土地,处于秦岭和大巴山之间。安康比较有名气的有瀛湖,南宫山。特产方面,安康有中国硒谷之称,富硒特产很有名,紫阳毛尖,魔芋,腊肉等等。


挨个相互吐槽完之后

估计这心里也都舒坦许多了

陕西人眼中的陕西,你认可嘛?

本文纯属虚构

仅供娱乐

别较真儿哈

往期精彩…

神秘而又奔放的大荔县阿寿村二月二庙会

宏蕾,秦腔神话今何在

爸妈,我想让你们离开家……

西安你说!你究竟给抖音交了多少广告费?

16个剧种22名代表委员为戏曲发声

后台不是你想坐,想坐就能坐!

15道题,测测你是戏曲中哪类女性人物